D-BANK发布2000万美金回购DBM计划
2019-06-27 11:23 浏览:54
据官方公告,全球知名数字资产管理平台D-BANK将启动2000万美金回购平台币DBM计划,以促进社区活跃,市场稳定及平台发展。被回购的DBM将直接转入黑洞地址进行销毁,届时将公开销毁的哈希地址。
上一篇:BTC涨至12900美元附近
据COINBIG平台数据显示,BTC24小时最高报价13969.66美元,最低11972.71美元,现报价12935美元,24小时成交量91603.63BTC,目前跌幅1.21%,其他主流币也均出现大幅度下跌,行情波动较大,请COINBIG用户做好风险把控工下一篇;HT短时突破4美元
火币全球站数据显示,HT持续拉升,短时涨破4美元,日内涨幅扩大至5.07%,现报价3.989美元。涨幅较大,请做好风险控制。- 去中心化资管协议 dHEDGE 更新 V2 路线图,计划部署到 Polygon 等 EVM 兼容链
- 波卡智能合约平台 Clover Finance 与 Automata Network 达成战略合作
- ChainSafe 将开发 Rust 版 Mina 协议,可运行在浏览器环境
- Synthetix 发布 Alnair 版更新,进行 Optimism 桥升级和添加 Layer2 上 Synth 交易支持功能
- Terra Virtua 和 Hashmasks 推出可结合双方 NFT 元素的新 NFT 系列,具备「滚动版税」特性
- 云服务商亚马逊推出 Chia 挖矿解决方案
- 消息人士:比特大陆已向台积电下达 5 纳米芯片订单
- 原德意志银行部门副总裁 Vishal Kankani 加入 Multicoin Capital 投资团队
- StrongBlock 与 Sentinel 达成合作,将提高 dVPN 节点的扩展性
- 以太坊状态通道方案雷电网络推出 2.0 测试版客户端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