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-BANK发布2000万美金回购DBM计划
2019-06-27 11:23 浏览:23
据官方公告,全球知名数字资产管理平台D-BANK将启动2000万美金回购平台币DBM计划,以促进社区活跃,市场稳定及平台发展。被回购的DBM将直接转入黑洞地址进行销毁,届时将公开销毁的哈希地址。
上一篇:BTC涨至12900美元附近
据COINBIG平台数据显示,BTC24小时最高报价13969.66美元,最低11972.71美元,现报价12935美元,24小时成交量91603.63BTC,目前跌幅1.21%,其他主流币也均出现大幅度下跌,行情波动较大,请COINBIG用户做好风险把控工下一篇;HT短时突破4美元
火币全球站数据显示,HT持续拉升,短时涨破4美元,日内涨幅扩大至5.07%,现报价3.989美元。涨幅较大,请做好风险控制。- 去中心化推荐网络 Attrace 获新一轮 250 万美元种子轮投资,Deribit 创始人领投
- 以太坊市值超 5000 亿美元
- 关于向 Lido DAO 提议为 Solana 提供质押服务的投票已获得通过
- Terra 生态项目 Terra Kado 计划支持通过 UST 购买亚马逊礼品卡
- Bakkt 两位高管已离职
- 去中心化金融设施 Sperax 社区应用 Sperax Play 用户数突破 55 万
- 以太坊节点数创今年以来新低
- 关于向 Lido DAO 提议为 Solana 提供质押服务的投票将于 5 月 6 日开放
- 开源投资组合分析工具 Rotki 发布 v1.16.0 版本,接入 FTX 交易所
- 韩国将按计划从明年 1 月起对虚拟资产征税

